逸年

叶修中心,意气风发

遇见整个世界——致一路陪我的idol们

2014,我还是个稚气的小孩子,守在电视上等待浙江卫视每早9点的“爱情公寓”。

一集一集看下去,不知疲惫,不知厌倦,看了一遍又一遍,连词都可以背下来。

憧憬在这个画面模糊的彩色电视前绽放,我说,好想和他们一样啊。

有一群陪你疯的朋友,有一个可以真心托付的人。

真好。

曾老师与一菲的朦胧暗许,美嘉子乔的心系君而君不知,关谷悠悠的欢脱可爱,无不令我向往。

直到2015,跑男开播。

第一期跑男收视率并不算高,但是我看了,陪父亲看的。

人物一出场,我全不认识,所以看到那个自带“贱人”光环的你时,我激动不已,哇哇,这是曾小贤啊!

后来的后来,才知道,你是陈赫。

唯一的陈赫。

不管你身上发生了什么,舍弃或重来,都不会改变我对你的喜欢。

因为你可是那个永远逗我们笑的男人啊。

真傻,明明自己也好不到哪儿去。

这是我的第一个初心。

银杏叶铺满道路了一年,我开始入了二次元坑。

第一部接触到的动漫是《守护甜心》,不少人的童年。

可以变身啊,有男孩子喜欢啊,这样真的很好啊!每个女孩子都会有这样的憧憬吧。

对于唯梦几梦这些还和朋友吵过,现在一想,觉得以前的自己真是可爱,比起谁和谁在一起,歌曲呀声优呀作画呀才是我应该去在意,去学习吧。



这就是后来的故事了。

萌上LOVELIVE!后开始疯狂刷一些舞蹈,后来渐渐的,爱上了三次元的缪斯。

从四百多张专辑到东京巨蛋,你们是多努力!

我喜欢你们!last live 的仆光听一次哭一次,小姐姐们的歌声最好了!


这是我的第二个初心,对于缪斯小姐姐们。

全职的动漫一开始出来我还是不在乎的,因为对国漫还只是《狐妖》的认识。

回到老家简直是空虚,所有喜欢的番都看完了,百聊无赖地看起来《全职》,一天刷完全集,抬起头来眼睛一黑,脑子里只蹦出一句:妈的全职太好了啊!

跟进爱上的是小说,小说完后嘛……肯定是同人啦!

〖全职拉我入腐哈哈哈哈〗

全职人物芸芸,我最喜欢的果然还是叶修。

他很强大,但我却不喜欢他的强大,甚至喜欢他弱一点点,不要撑起那么多,每次看到你由强大生出的坚强都很心疼。

我喜欢你的云淡风轻。

无论什么事情你都可以从容应对。

也许就这样,喜欢你的每一点点。



这是我的第三个初心,全职与叶修。





最后,是现在正在狂粉的杰大。

我通过叶修认识他,他的声音很有特色,配的范围也很广。

他从事配音十一年,真的,谢谢你,杰大,给我带来这么多绝美的声音盛宴,为我种下一个梦。


这是我的第四个初心,配音演员张杰。






致我的初心们,依然喜欢你们。

你们就是我的全世界,遇见你们,遇见百分百的世界。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3)